随便刷刷……

《2CH》repo

这两天忙着搬家所以只能匆忙拍一下发repo~收到了双黑冰箱贴,没有发错真的太好了呢ww!


2ch这个系列是我的轰出入坑作,当时是觉得文笔轻松自然,排版也特别有论坛感(我超喜欢太太空一大段——以后出现神回复的那种排版的!),是可以让人很舒服的看下去的文。因为当时的太太在日更,所以每天晚上都会蹲点刷新这份快乐源泉ww~一天不看浑身难受(喂


我当时刚刚开始看小英雄,对于CP站的并没有很稳固,处于什么都吃的状态,大三角也是各种类型看了许多的。但一方面比起青梅竹马我更喜欢天降,另一方面徒花太太的文给我一种:那两个人可能真的会这么想/这么做的感觉。对于同人来说OOC我想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徒花太太的文让我非常真切的感受到了对这两人的理解和热爱。而且群里也好评论也好,真的很多人都在喜欢着徒花太太的轰出,至今我也觉得能喜欢轰出,能遇到太太笔下的轰出真是太好了。


2ch这个系列除了轰出本身还有很多很多值得看的东西,大量的梗,论坛体特有的轻松阅读体验,不可言明和切切的超强营业,塑造了一个能让大家感受到幸福(重点是轰出特别幸福)的世界。实体书给我的惊喜也有很多,排版设计,修改过的小细节,还有超棒的插图TUT!不知道能不能po图我就悄咪咪放一张,因为真的太喜欢啦~后面的帅哥杀人图也确实杀了我(。)这里的发布者比起早期连载也改了,真的可以看出太太的用心❤️





乱七八糟的说了很多,也是第一次给喜欢的太太喜欢的作品repo,不知道我的喜欢有没有传达到————@徒花 


想整个简单粗暴版的:不管太太出啥本我都会买的新文也超级期待不管什么样的轰出都好我相信我们的脑电波一定对得上呜呜呜


总之会继续支持太太的轰出!!希望之后我们也可以一起看这两个笨拙的小男孩在各个世界里找到幸福w


比心(⁎⁍̴̛ᴗ⁍̴̛⁎)


评论(3)
热度(5)

© Knight In Azure | Powered by LOFTER